close

 

 

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會到圖書館當館員!!!!!!

 

 

 

大學畢業後,理所當然地就進入跟科系相關的行業

過著一般上班族的生活,朝九晚五,周休二日

 

 

 

在大學裡雖然有圖書館,但是沒有養成閱讀的習慣

現在想想真的是浪費了很多好資源

直到出社會後,過著每天一樣的生活

公司家裡,家裡公司,兩點一線的生活,實在乏味

即便在公司裡,同事之間聊天也離不開工作上的事情

久了就怕視野無法擴張

 

 

 

 

對我來說要打開視野有兩種方法

行萬里路、或者讀萬卷書

因為口袋不夠深,所以只能採用第二種方法

 

 

 

 

我還記得當我再踏進書館時所感受到的感覺

就像是找到了寶藏的感覺

有太多的資訊跟知識等著我去發掘

從喜歡的小說、散文開始,慢慢地接觸其他種類的書籍

人總是去看自己喜歡的種類,這樣永遠只能知道已經知道的事情

網路上有很多讀後心得,或是好書推薦,對我來說有很多的幫助

 

 

就這樣每年為自己設定書本目標

記錄下覺得有趣的訊息,或是引起共鳴的句子

 

 

 

 

不知道對於吸引力法則這個問題,大家是怎麼想的

是否相信呢!?

對我來說一直是個很神奇的經驗

自從在書本中得到了很多,知識、閱讀的快樂後

每次到圖書館都會有個念頭

如果可以在圖書館內工作,應該會很有趣!!!!

這個念頭每次進圖書館,我就拋出一次

時間將近了三年

 

而就在將近三年後的時間

由於換工作,就這麼的剛好出現了圖書館館員的機會出來

 

 

 

 

我也就正式當上圖書館館員!

 

 

 

arrow
arrow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